无人在意的博主属性

本人不喜欢贴标签,此条仅供路过且在意的朋友们避雷,需要请下拉查看



女性角色默认左位,逆绝大多数bg产品,看心情吃cb向。

如果执念于二元性别论,请远离我。

沉迷某一产品时,基本处于左右固定状态。

【尊重所有cp/cb,雷只是本人口味差异,会预防性拉黑作茧自萌。除去回击tag内或本人主页下直接骑脸的ky,我不会主动谈论或攻击不喜欢的】

【讨厌的永远不是角色,而是少部分令我观感不适的、躲在产品等旗号之后党同伐异的人】


~以下段落为纯个人解释~

洁癖:左右对象完全固定不拆不逆。

左右固定:左右位不变前提下,看情况接受拆。

无差:只在以特定形式展示的特定作品中吃到,通常为清水/无浪漫倾向关系,吃得很少。

互攻:目前为止没有吃到,也许生性不爱。
右≠嬷,前者指作品中角色取向/定位,后者相对特指做/吃产出的人。所以有时会出现“我吃A右位”与“我雷A嬷”的并存(何况现在还有攻嬷这种搞不太懂的新流派)。


近期墙头

【月球相关】

FGO君十一厨,君右,拒烂梗

烟雾镜/戴比特,左右固定不逆

雷ML,相关只吃主盾


【铁块相关】

威左柱右固定

雷:威右,柱左无感,会自行屏蔽

非过激固定但偏好的:福特左,条右,救右。雷 霸福

没写出来的理论上都可以吃

人机关系:恋爱向无感,偏好友情亲情向

xp:人外。接线式/数据流拆卸>管子接口


【国内史同】

我不是史同姐,我是没文化的臭阿宅.jpg

左右固定,泛泛而吃,偶尔跨时代拉郎

常吃的:元白,彻迁,谦钰,冯汤,胤煜,彻左,备左,荆右,瑜右……还有很多,不一一列举

看到别人嬷1或0会马上变成双整肃产品解

时刻警惕儒法思想、偶像化老黄南、崇拜封建统治阶级、蝗汉思想等有害物 !

雷:勾夫,邦右,彻右,二凤嬷,后妃圈,毒唯,断章取义且热衷塞洗脑包的拉踩人


过往墙头

DC:初心kt,蝙右,提右,超家左

来打:主流产品都可以吃,龙兔左右固定不逆

火影:鸣左,土左,卡右,雷岸本的大多数bg


对置顶提及的个人偏好展开解释:

偏好流动,会根据cp变动

比如我几年前是主角嬷,喜欢看团宠all向,但现在不爱了,有的作品甚至推主角攻。有时泥塑狗血天雷全盘收下,有时双整肃看不了一点奇怪方向的ooc。

比如烟戴,是我第一次领悟到长发1美好之处的产品。

因此不喜标签化模式化,什么 喜欢狗1永远狗1,吃美0就所有类似cp都美0……执着于此的请远离我。

需要的话请用守序中立形容我,而不是通过产品口味来概括,本人贪食广猎,难以用胃口界定。

 
© 彦页木又寸|Powered by LOFTER